Currently Browsing: 斯特林潔能 / 空氣潔能循環系統 / 節能通風 / 立體循環風扇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輕鋼架循環風扇

立體循環風扇 附三段速旋轉、定時遙控器 45w

‧全機100%台灣製造
‧天花板吸頂專用
‧專利導風板,風量循環快速
‧高效率培林馬達,壽命更長
‧強、中、弱三段風量設計
‧夏季提高冷房效率,達到節能功效
‧全機三年保固 

立體循環風扇認證

產品名稱 立體循環風扇
消耗功率 45w
商品尺寸 高 42 x 寬 42 x 深 21.4 /(公分)
包裝尺寸 高 43.4 x 寬 44 x 深 21.8/(公分)
額定電壓 AC 110V / 60HZ
扇葉尺寸 14〞
最大排風量 1500 m3 / hr
風量控制 強中弱三段
平均噪音值 45 dB (弱速)
重量 kg 3.2 kg
配件 遙控器1支、螺絲4支
製造產地 台灣

產品特色

‧好空氣: 專利導流板設計,造成循環風向流動,有效調節不佳空氣,讓室內保持清爽自然的舒適環境。
‧低噪音: 運轉噪音值低,不吵雜、保持清靜。
‧省能源: 符合節能標章標準,特殊進氣口設計,快速循環減少壓縮機的運轉時間,有效節約能源。
‧真安全: 自行設定運轉時間,不造成電源浪費。電源接頭採用CNS認證之易插拔插頭,保障加成。
‧最舒服: 強、中、弱三段風量設計,可依環境溫度做最適合的調整。馬達散熱佳不易發燙,保證涼風不變質,性能穩定壽命長。
‧超便利: 紅外線遙控,可一對多台使用、定時 1-9小時、主體面板指示燈功能,能即時知道使用狀況。
‧適用場所:學術單位、政府機構、辦公大樓、營業店面、公共場所....等地方,搭配使用能有效節約能源、節省電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