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LED 投射燈 & PAR 燈
LED廣告字型燈
 LED 廚櫃燈

 

Currently Browsing: 斯特林照明 / LED MR16投射杯燈 & 杯燈 / LED MR16 杯燈 (暖白 3000K)5W 38°

LED E27 杯燈

5w

燈光是營造氣氛的最佳幫手,不過選對燈泡不但同樣能營造浪漫氣氛,更能為您的荷包把關!【澳洲-斯特林綠色照明 LED MR16 5W 杯燈 】,相較於一般傳統鹵素杯燈 50W,一年節省下的度數電費高達 90%!每年可省NT$ 1080 電費不僅節能環保,更能為您節省荷包唷!

以平均電費每度電NT$ 2.73計算

產品特色:

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
採用高功率 LED 晶片,色溫穩定

適用場所:

商場、展示廳、餐廳、展示櫃等。

產品名稱 LED MR16 杯燈 (暖白 3000K) 5W 38°
光源色溫 (白光 6000K ± 10%) (暖白 3000K ± 10%)
發光角度 30° 顯色指數 ≧70
保固時間 二年
保固範圍 新品故障或商品自然使用下故障,不可抗拒天然災害除外。
退貨需知 退回商品須全新狀態並完整紙盒包裝,請保持商品、包裝盒、配件及銷貨資料完整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