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LED 投射燈 & PAR 燈
LED廣告字型燈
 LED 廚櫃燈

 

Currently Browsing: 斯特林照明 / LED 蓮蓬頭 / 手持式- 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 Facebook

手持式- 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

不耗電 、不充電

創新技術的綠色產品 - 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,只要經過淋浴水壓, 就可以把LED燈點亮 ,不需透過電力,也無需電池也無充電 。

將現有的蓮蓬頭更換成,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就能把無趣的水變成一道不間斷變色的七色水光。

選擇 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,讓您獲得不同的沐浴體驗。

LED 崁燈

完全藉由水壓發電,不需任何電池或充電 :
● 創造具有安全性、便利性和綠色科技的產品。
  環保產品不需要電力,也不使用電池。
● 只要透過家中水壓即可讓LED燈發光。
  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 - 可以有效的照亮您家浴室,浴室內根本不需要額外的燈光。高效能的省水設計、不影響性能的零件組成,
  都顯示了安裝蓮蓬頭的便利性。
● LED 七彩炫光蓮蓬頭 - 帶給所有家人前所未有的沐浴體驗。
  新的LED燈照明方式讓你家的浴室具有療癒的效果,更進一步的讓您居家SPA有了全心的體驗。

手持式蓮蓬頭安裝指南:
1) 把軟管接頭自現有的蓮蓬頭轉開。
2) 拆掉舊的橡膠密封圈,套上隨新蓮蓬頭所附的新橡膠密封圈。
3) 把新的蓮蓬頭轉上軟管。
4) 水龍頭打開後,蓮蓬頭裡的燈光將隨之發亮。
5) LED燈的亮度取決於水壓的強弱。

注意事項:
1) 水溫不可超過攝氏70度,以免產品損壞。
2) 建議水壓 30 psi 以上,最大水壓 70 psi ,水壓不足可能造成 LED 燈不亮 / 亮度減低 / 燈光閃爍。
3) 避免將 LED 燈直對眼睛,以造成不必要的傷害。
4) 本產品非玩具,12歲以下孩童使用時,需有成人在場監督。
5) 定期清洗進水口的過濾網,可保持流水暢通。
6) 蓮蓬頭前蓋裡若有髒污,可以反時針方向打開清潔。


專利權申請使用